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喜报 |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斩获国赛最高奖项,点赞“长理MBA”力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20所院校的120支队伍晋级全国决赛。

241D1

我校共有两支由胡钢老师带领的研究生队伍获奖其中由2022MBA学员宋曦、刘玉萍、朱师翰、李丽珍组成的“代号10536”战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荣获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全国总决赛由上海大学承办。

MBA教育中心始终积极践行“学科融通、产教融合、知行融升”的商学教育理念。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胡钢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对抗模拟、系统答疑和校际练习赛。经过七个月的准备,“代号10536战队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喜获佳绩。                                                                     

                                                               文/薛煜、朱师翰 图/李丽珍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