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2023128日至10日,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受邀赴山西太原,参与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本次盛会得到了政界、商界、学界众多嘉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长沙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位点负责人刘洪深副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以及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的多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8A8F

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核心主题,旨在探讨商学院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发挥其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在开幕式上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并确保年会的顺利进行,期望为广大学者和专家打造一个高质量、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203F9

当天下午,六个平行论坛和三个闭门会议如期召开,主题涵盖商学院院长、MBA教育(校友)发展、MBA联合会主席、MBA创新创业、MBA社会责任、MBA职业发展以及MBA文体等多元领域。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MBA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并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MBA教育质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279FA

经过激烈角逐和组委会评选,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殊荣。王治副院长荣获“卓越领袖奖”刘洪深副教授荣获“最受欢迎教授奖”,扶缚龙主任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此外,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代表萧雄、萧超文方尧雨罗伟朱师翰周子琪薛煜王波也分别斩获了“优秀校友奖”、“优秀干部奖”和“新锐100奖”9个奖项,充分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的杰出成果。

14778

参加此次盛会进一步加强了长沙理工大学与国内各校MBA之间的联系,拓宽了视野,促进了与合作院校、企业界、金融界和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将秉持本次年会的主题与理念,在MBA发展的下一个三十年中,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牢记使命,致力于为更多渴望终身学习、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各界精英提供优质助学服务。

1DED9

感谢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与周到安排,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同时祝贺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圆满落幕!(文/吴净 图/薛煜  一审:扶缚龙,二审: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