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彭新宇院长一行出席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2023年12月10日,由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承办,以“数字经济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女士莅临指导。

1978E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新宇教授、副院长王治教授、MBA联合会代表王波、蔡靖、刘诗瑶、李本斌、罗泽飞参加本次年会。

1C73E

会议开幕式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会议,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女士、湖南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马南义先后为年会致辞。受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理事长马超群委托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朝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万炜作学会财务工作报告。

10FB7

年会以“数字经济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开展院长分享和圆桌论坛。院长分享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宗润教授主持。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新宇教授作了“构建高水平新商科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实践与思考”主题分享。

此次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兄弟MB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必将大力推进湖南工商管理学创新发展,把我省数字经济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研究和实践推向一个更高台阶,为湖南乃至中国管理科学贡献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文/吴净  一审:扶缚龙  二审: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