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喜报!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和“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2023年12月11日,由 MBAChina 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 "2023 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 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现场,MBAChina 和经理人杂志重磅发布 2023 年度中国商学院 MBA 项目 TOP100 榜单。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 中国商学院 MBA 项目 TOP100"第98名!

  "中国商学院 MBA 项目 TOP100" 是中国 MBA 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其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中国优秀商学院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商科精神融入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血液之中。

  另外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与电力行业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7F4A4

  长沙理工大学被誉为“路桥总工程师、电力总工程师和总会计师的摇篮”。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依托学校多年的交通、电力等行业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富有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商业伦理观和社会责任感,善于沟通与合作,能够解决实际问题,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和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发展需要,具备战略眼光的、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我校优秀MBA学员刘琦荣获“优秀校友奖”!

FC69F

  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传承创新、知行合一,在培养质量、开放办学、科产教融合、毕业生职业发展等领域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面向未来,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将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财经特色、围绕学生发展,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构建系统化、全方位、全流程的多课堂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竭尽全力为中国商学教育和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文/薛煜 图/刘琦 审/吴净、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