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招/新/人/啦 |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招新开始咯!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亲爱的同学们,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是否有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是否想结交更多的小伙伴?是否希望参与更多活动拓展商业视野?是否渴望接触到更多的名师、大咖?那还不赶紧花几分钟了解一下我们!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是MBA学员(含往届MBA校友)自发性组织,以服务同学为信念,致力于加强学生联系,推动工商管理学术交流,促进学生学习与事业发展合作等。联合会秉承“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宗旨,积聚会员之力,开发校内外资源,致力为长沙理工大学MBA成员成长、发展提供助力平台,坚持以“发扬长理精神、奉献自我、服务同学、打造长理MBA品牌”为宗旨。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在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下设主席团、秘书处、宣传部、学术部、公益部、外联部、活动部7个部门。



4B626

主席团:

部门职责:负责联合会的全面工作,制定联合会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并指导秘书处、学术部、外联部、公益部、活动部和宣传部等部门的工作;负责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维护联合会的利益和形象;定期组织召开联合会会议,总结工作进展,交流工作经验,促进部门之间的合作。

秘书处:

部门职责:负责联合会的日常行政工作,包括文件资料的管理、会议记录的整理、工作计划和总结的制定等;负责联合会的财务管理,包括经费的申请、报销和审计等工作;负责联合会的成员管理,包括会员的招募、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宣传部:

部门职责:负责联合会的宣传工作,包括海报设计、宣传单制作和网络宣传等;负责联合会活动的现场布置和气氛营造等工作;负责与校内外宣传机构的联系和合作,提高联合会的宣传效果和形象。

学术部:

部门职责:负责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包括学术讲座、研讨会和学术沙龙等;负责联合会的学术研究工作,包括课题申请、研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等;负责与校内外学术机构的联系和合作,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

公益部:

部门职责:负责组织公益活动,包括志愿者服务、义务咨询和社区服务等;负责联合会的公益项目策划和实施,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负责与校内外的公益组织的联系和合作,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外联部:

部门职责:负责联合会的对外联络工作,包括与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联系和合作;负责联合会的赞助和筹款工作,为联合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负责联合会的形象宣传和推广,提高联合会在校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部:

部门职责:负责组织和策划各种活动,包括文化活动、体育活动和娱乐活动等;负责联合会的活动场地租赁和设备管理等工作;负责与校内外的活动组织的联系和合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文化交流。

学科竞赛

36C81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

6CC5C

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A2315

湖南省首届高校MBA案例大赛

12E5D

第七届湖南省高校MBA案例大赛


文体活动


F2360

“以书会友”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 MBAEMBA阅读交流活动

C3842

第四届亚太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

1B496

湖南省MBA联盟篮球联谊交流

C2C49

2022遇见长理遇见你迎新晚会



校企交流


1829E

调研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1E3D4

调研昭阳农村商业银行


2024“遇见长理遇见你”

招新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在校MBA学员


报名条件:

1.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无违反法律法规、无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言行;

2. 热衷联合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为MBA服务的荣誉感和热情,服从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工作领导;

3. 具备胜任对应岗位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愿为MBA学员服务;

4. 甘于奉献个人时间、精力参与开展联合会工作;


竞聘流程


一、个人报名:

招新事宜咨询邮箱:840170053@qq.com

咨询电话:19154570049

、民主竞选:

1.竞选演讲:竞聘人需准备3-5分钟的演讲(自行准备PPT),包括个人介绍、对本岗位的认识、竞聘的主要优势和工作设想;

2.现场提问:竞聘人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有关问题(视情况开展)

3.竞选时间地点:2024114日下1600,长沙理工大学七号教学楼206教室

、公示、聘用:

竞选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打分,根据得分从高到低对候选人进行排序,择优聘用,产生第十一届联合会新成员,

公布时间:2024年1月20日17: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