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携手中欧国际:共谋MBA教育创新之路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434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CEIBS案例中心战略合作经理樊东访问了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调研交流。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尹筑嘉、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以及教师吴净参加了此次交流。

尹筑嘉副院长热烈欢迎樊东老师,并简述了我校MBA项目的发展概况、案例教学的应用及其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她强调,MBA项目正在探索案例教学的新模式,并期待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樊东老师详细介绍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案例中心的进展、案例开发及推广服务,并指出高质量案例是解决中国管理教育难题的关键。他强调,案例教学能够增强教师能力、提升教育质量,案例中心持续关注中国管理案例的教学与实践,并寻求与长沙理工大学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就案例的开发与应用、师资培训、以及工作坊的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案例教学的方法。此次交流旨在促进双方在案例教学方面的战略合作,提升教学质量,开启我校与兄弟商学院合作的新篇章,对提高MBA教育质量和促进其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9EB8

                 (文/薛煜,一审/扶缚龙,二审/吴净,三审/尹筑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