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我校MBA教育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特色MBA项目”和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吴净 HITS:

202012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应邀出席盛典并致辞,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院士发表了主旨演讲。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吴净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盛典。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和“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两项荣誉。

 

 

长沙理工大学被誉为路桥工程师、电力工程师和总会计师的摇篮MBA教育自开办以来,根据企业需求开设具有行业特色的MBA教学班级,如交通、电力、水利、银行管理人才班,以及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财务会计管理班。也一直秉承治学严谨、务实的教学理念,专注管理学科教学体系的规范性和实用性,通过完备的课程体系、鲜活的案例教学,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综合实践环节的导入,在注重培养MBA学科知识的基础上,立足企业需求和实践,开设交通运输经济学、电力市场理论与实务、工程项目管理、创业设计与管理、沙盘模拟等交通电力行业企业所需的特色方向课程,开设国学与管理思想、健康养身与心智修炼、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伦理等人文选修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同时,注重与不同行业组织、经济管理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聚焦校友资源,为MBA学员搭建高端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把握MBA职业发展机遇。

 

 

此次排行榜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评了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多项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了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最佳特色MBA项目”等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其评选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正性及权威性,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我校MBA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商学院教育工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响应社会人才需求,立足自身,勇于创新,创办具有交通与电力特色工商管理教育新模式,开创交通与电力MBA教育新局面,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交通与电力管理人才。(文/吴净  审/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