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胡绳木校友

2020-06-28    



胡绳木,男,1960年出生,长沙电力学院(现长沙理工大学)会计专业毕业,大学文化,高级会计师,2015年11月任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绳木于1981年在北京供电局参加工作,加入华北电力系统,历任华北电业管理局(原中国华北电力集团公司)财务部副科长、副经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原中国华北电力集团公司总会计师。2003年1月起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胡绳木从事电力系统财务管理工作20多年,具有较深厚的财务管理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015年11月2日,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副主任及以上干部会议,国务院国资委经研究,同意胡绳木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聘任胡绳木同志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文档附件:


上一篇文章:庄尚标校友
下一篇文章:陈飞虎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