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09:5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3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D506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丹主持,副书记唐青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丁丹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前一段工作及一些好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接着丁丹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史力行”专题的相关要求,希望各支部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实效,推动工作。

随后,丁丹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丁丹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实现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推进“五化”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三是发挥“七个有力”,凝聚助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文/图:丁力;审: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