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3日 14:54



7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楼D202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院党委书记丁丹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随后做了中心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之后,内心无比激动、无比振奋、无比骄傲、无比自豪。丁丹谈了三点体会与班子成员共勉:一是提高站位才能看得更远;二是增大格局才能走得更远;三是勇担责任才能不负时代。

随后,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近期,各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文/图:丁力;审核: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