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4-11 11:07:08 浏览量:

各 系()、各指导教师: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学校、学院将组织对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自查、系(所)、学院检查
1.
时间:4月26日前完成。
2.
基本要求
学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一式二份(本部和城南分开),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成果与表现写出评价。
各系所检查,具体组织形式由各系所自定。做好记录,并写出中期检查总结,提供给学院检查组参考。
 中期检查要对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那些不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工作态度不认真、纪律涣散、未按进度计划完成、已完成成果质量低劣、内容大部分雷同、抄袭严重的学生,要提出警告和整改意见。整改意见直接下达每个学生手中。
二、学校检查
我院接受学校检查时间:20115月6日上午

2.检查方式
抽查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并召开学生座谈会。
3
.检查内容
按照教通字[20113号文件要求,检查各学院前期和中期自查组织与落实情况;
抽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检查进展情况;
了解指导教师指导与答疑情况;
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4
.其它要求
抽查的学生名单将于54公布,请届时通知被抽查的学生按上述安排携带毕业设计(论文)资料(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译文及影印件、有关能证明按进度要求独立完成工作量材料或电子文档等)按时到指定地点接受抽查。检查结果将作为本年度教学工作目标管理指标体系毕业设计(论文)部份评价打分依据。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二0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附: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上一篇: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暨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