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网上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 2011-09-27 13:36:18 浏览量:

各系(所、中心)、各位老师:

按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 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及审核将采用教务处的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现将课题网上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开教务系统,网址:http://210.43.188.40 ,选择相应的用户类型,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单击“确定”,登录。

二、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1、进入毕业设计、选择主菜单中的毕业设计,在次级菜单中选择课题申报,在此页面可向学院申报毕业设计(论文)课题,输入课题内容,单击申请就可以提交申请。

特别提示:输入申报表时要注意适用学院适用专业这两项,如果所出课题面向对象为本部学生,则在“适用学院处”点击“08计通学院”,然后再选择“适用专业”(5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4通信工程、58网络工程);如果所出课题面向对象为城南学生,在“适用学院处”点击“25城南学院”,然后再选择“适用专业”(85通信工程城南、8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城南),各位教师按学院所分配指标进行申报。

注意:教师网上毕业设计课题申报于1020前完成,教研室和学院审核通过后,教务办将纸质件统一打印。

2次级菜单:已申报课程总况,指导教师可查询自己申报的课题审批情况,若教研室和学院已批准,将不能再更改。

3次级菜单:学生选题情况,教师可以在此页查看学生选择自己课题情况,如果教师不想某个学生选择自己的课题,也可以剔除选择了自己课题的学生。若指导教师剔除了已选择自己课题的学生,请务必在第一时间到教务办备案,以免学生漏选。

4次级菜单:课题审批,教研室用户(教研室三个专业的审题组)可以对教师申请的课题进行审批,审批分为专业教研室审批意见和学院审批意见,只有当专业教研室和学校、学院审核批准后,课题才能申报成功,同时面向学生开放。

5、次级菜单:审查毕业设计(论文):教师可以审查自己所带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0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
下一篇: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