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2-09-21 10:56:10 浏览量:

921下午1400,计通学院在金盆岭6110教室召开2013年推免动员大会。副院长徐蔚鸿教授在会上做动员,会议由教务办杨雪芹老师主持。近40名具有推免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及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院长对《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做了解读,详细说明了推免条件、申请流程等相关政策,表示学院将为本院优秀毕业生敞开大门,鼓励优秀的毕业生在我院继续深造,开启更美好的人生。接着,杨老师分发推免申请表/放弃推免表,并交代了相关填表事项。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推免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鼓励交流、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原则,为学院培养英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2.9.21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重申对达到最高学习年限学生的学籍进行规范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计通学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