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关于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03-11 13:03:33 浏览量:

院属各班:

近期,我校火灾事故时有发生,究其原因主要是部分学生安全意识淡薄,违章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所导致。

12月 9 日晚,南 3 工中 603 宿舍因在宿舍无人的情况下使用热得快烧水,水被烧干而导致发生火灾,在该次火情当中使用灭火器 20 余个,并且出动了消防部队。

为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保护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已经明文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因此,我院特将此通知下发各班,再次重申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通知下达之日起,如再有违章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者,一经查出将没收其违章用电器并按相关规定处以罚款。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学生宿舍文明守纪实施办法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