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05-10-28 10:18:32 浏览量:

1023,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计算机楼117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静琦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就端正入党动机作了重要讲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132人,党校分校还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教授等一批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为学员上课,并要求兼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的辅导员老师全堂跟课。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创新活动 , 深化教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