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全国巡讲长沙理工大学站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09 09:22:17 浏览量:

5月8日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长沙站巡讲在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威、大赛组委会代表老师卢秀娜,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王生辉、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人工智能专家吴秦龙、产品专家张璐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



王威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对大赛组委会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指出“中国软件杯”大赛是引导高校积极参与产学合作的重要平台,多年来高校有良好的参赛基础和氛围,相信今年在专家的指导下、骨干企业的支持下,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大赛组委会代表教师卢秀娜从赛事概况、赛事简介、价值亮点和赛事安排四方面对大赛进行了全面介绍;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王升辉结合担任“中国软件杯”大赛评委的评审经验,从技术手段、设计思路、切题技巧、文档撰写、作品展现形式、答辩注意事项等角度,对赛题逐一进行了解析。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人工智能专家吴秦龙、产品专家张璐分别对赛题“云端智能相册”、“基于音视频通信技术的云会议应用”等进行了深入解析。



宣讲之余,组委会还与长沙理工大学科创平台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为学校能够更好地辅导学生参赛、设计出创新作品提供支持,为产教深度融合搭建平台。

(文/李长风 潘枝花 图/文宇 詹敏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