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寒假十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1 13:24:22 浏览量:

为充实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重要精神,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计通学院于1月28日开展“寒假十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学习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你为什么要入党》等课题,讲述了百年党史与许多为人民服务的榜样。同学们在学习后,明白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新中国的建设的重担在我们肩上。当今青年,应承担起艰苦奋斗,恪守党的宗旨,便能实现中国梦,延续党和人民的光芒。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还使同学们更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同时从革命先烈的身上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计通学子要积极向党靠齐,更加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张轩 图/宣传部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