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26 16:23:37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626日在我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战况激烈,场上气氛仿佛灼烧的火焰,我院教师纷纷上场展现出卓越的羽毛球技巧。娴熟地挥舞着羽毛球拍,轻巧的羽毛球时而在天空画出道道优雅的弧线,时而若惊雷坠落云端。还未上场的教师也被感染得热血沸腾,踢踢腿,转转手腕,连手中球拍也不自觉轻轻挥舞,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这场挑战。让我们向参赛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其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感谢全体参赛教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骄人风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