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8年教师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14 22:16:47 浏览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进交流,沟通情感,由计通学院分工会主办的计通学院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

第一阶段比赛共有6场,每场比赛分为4个小节。赛前,教职工运动员们积极认真地做拉伸、抬腿、跳跃等热身运动,并在场上进行投篮练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首发球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各不相让,展开激烈的竞争,我院教职工联队先发制人、主动出击,顺利地赢得了第一个球并连续得分。教职工运动员们严防死守,队员默契配合、团结一致。双方球员聚精会神,时刻抓住进球机会。竞技双方有来有往,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后,对方球队占有初步优势。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根据敌我特点冷静分析比赛局势,耐心讨论战略战策,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下半场开始后,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剑拔弩张,严阵以待,争分夺秒地为团队加分。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迅速快捷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行云流水般的空切,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后,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结束,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激励,庆祝胜利。

此次比赛体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1114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