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公益活动 人人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1-03 17:07:35 浏览量:

20141030日晚7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教室,召开了“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方琼、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方碧波、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雷理成、关工委委员蔡立新、学工办主任任志祥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雷理成作《2013年度“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总结》。方碧波为获得湖南省“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一等奖和演讲比赛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方碧波宣读了本次“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行方案。本次活动将定在1410月底正式开始,于153月份结束。

会上,方琼为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雷理成老师,颁发“关工委工作十周年”纪念奖杯。纪念雷老师十年来,为计通学院乃至长沙理工大学关工委工作作出的贡献。

大会最后,方琼书记作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报告,她强调:要做公益,就必须了解公益的内涵,只有真正的懂得公益是什么,才能真正将公益做到实处。

    本次计通学院“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精彩的歌舞、魔术表演中顺利闭幕。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计通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公益,投身公益,为整个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计通学院思齐辩论队表演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计通学院第九周学生迟到旷课统计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