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16:28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学习会。

 刘宏伟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主要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擘画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发展新蓝图。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谋划好、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要主动服务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要积极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激发创新活力,做出计算机特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