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31:5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制度》精神,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在理科楼B3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的方式为现场述职,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向党委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最后,刘宏伟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支部书记进行双述双评的意义和作用,并提出了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力凝聚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品牌特色,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易亭亭  图/蒋利杨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