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39:53 浏览量: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21年受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名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申请获批受理本次全国共6所学校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受理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批受理,是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也为我本科教学工作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至今,已有1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过专业认证,1个专业(通信工程)在自评报告整改阶段,1个专业(网络工程)申报受理,这标志着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已驶向快车道。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将增强相关专业申报一流专业的竞争实力,提升在建一流专业的建设水平,促进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近年来,我院以一流本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通过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增加专业建设投入,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