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第二轮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16:51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通知》,针对十二项主要任务,学院再次开展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6月13日下午,由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带队,副院长章登勇、实验中心主任王静、支部书记晏弼成、实验师尹挥戈等一起参与了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个别实验室设备老旧、残缺、部分实验器材未放入安全柜、示波器损坏严重等不安全因素,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登记,并现场讨论了解决方案,检查后及时通知实验室负责人开展具体整改工作。


孔伟红强调,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综合治理,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和正常教学运行。同时针对近期的部分实验室搬迁工作,孔伟红指出涉及到搬迁的实验室,负责老师一定要做好方案,由实验中心负责同志把关汇总,提前报备学院党委批准实施,争取保证下学期两个校区的实验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图/王建新 文/王建新 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