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 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4-12 11:22:40 浏览量:

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

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411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方琼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院中心组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解读,按照本学期学习计划,每次中心组学习都安排一位班子成员上一堂微党课,内容必须紧扣学习要求。

紧接着,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共同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录制的宣传片《百年潮中国梦》第一、二集。

结合学习内容,方琼书记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信息时代为计算机学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计通学院应抢抓机遇,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内应当深化教学模式综合改革,为推动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解努力;同时,支持师生积极备战“互联网+”大赛,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中层干部民主评议结果公示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活动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