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感受魅力湘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26:28 浏览量:

12月10日,计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感受魅力湘阴”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丰富形式,突出主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午,以专题学习的形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原文学习,深入讨论,通过传达学习、个人发言加深党员干部对修订后党章的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后,党员干部深入湘阴县“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洋沙湖建设,了解新农村建设。行走在崎岖的山路上,犹如我们党96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虽有泥泞坎坷遍地,荆棘丛生,但最终都走出了宽阔平坦的康庄大道。途中一面感受魅力湘阴、魅力水文化,一面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既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又让身体和思想得到释放减压。随后进行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以“学报告、学党章”考学题目为内容,以问答形式促进党员干部职工领会十九大精神,加深十九大精神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丰富党员干部学习形式,也是帮助党员干部加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以户外登山的形式亲身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增强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践行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