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年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8 16:19:31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建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在理科楼502召开,党委书方琼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方琼对学校工作要点、学校组织工作要点、学校宣传工作要点、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二0一八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安排意见》进行了解读,指出2018年学院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不断深化改革,拓展开放视野,激发创造伟力,弘扬奋斗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内涵发展水平。

会上,各支部就最近的工作和如何抓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方琼就党建工作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要求,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与科学化管理水平;突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立德树人新目标新根本,弘扬干事创业氛围,纵深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特邀党建组织员蔡立新同志也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计通党建工作有活力、有特色、有成效,希望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宣传工作,以党建工作为龙头,更好的带动学院教学科研走上新的台阶。(汤晓霞/文、周思远/图)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