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目标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8:53:1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调动工作积极性,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估体系和激励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和考核评估的意见》,特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上级保持一致。

二、每学期有工作计划,期末有工作总结。党内生活制度健全。

三、定期召开支部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集体讨论。

四、坚持两周一次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到会议有记录,有考勤,有中心议题,能结合实际,形式多样,效果良好。

五、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管理、教育、监督党员,按时做好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档案材料管理及统计工作。

六、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发展党员。

七、建立党员联系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制度,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及转正工作。

八、支部要广泛团结、关心、帮助群众,及时反映教职工的合理建议和要求。

九、加强教研室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专业建设等工作。

十、达标支部每位党员按年度奖励200元用于开展活动,每位党支部书记按年度十个月每月奖励200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