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46:17 浏览量:

6月7日,计通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大会于理科楼B311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党建辅导员易亭亭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子佳主持,全体研究生毕业党员参加。

会上,易亭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党员同志们认真、细致、慎重对待党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刘宏伟、涂道勇两位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党员表达了对研究生毕业党员的离别不舍之情,同时寄予了每一位学生党员以新的期盼与追求。刘宏伟为毕业生党员致辞,他指出,“只有熟知权利才能行使权力,只有熟知义务才能遵守义务!”,嘱咐同学们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牢记心中。希望即将毕业生党员不论是进入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还是私营企业、外企,都要牢记党员的身份。涂道勇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也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家”看看。他说到: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家代表着长理的四万学生分之一,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去主动彰显我们的湖湘文化、长沙精神,不论是在哪一个岗位,都要承担起和社会、和企业的责任,多与母校、校友交流联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长理四年的奋斗精神!在本次大会上,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卡,庆祝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开启它,回望来路,重温誓言,再启新程。

此次会议是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会议。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党员们对组织关系的转移程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与此同时,会议对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毕业生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谭润清  图/谭润清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