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10-09 17:13:24 浏览量: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在理科楼B504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以史润心,培根铸魂。

上午10时整,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周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强调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与会同志通过观看直播和集体学习,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也发人深思。要从辛亥革命的奋斗历程中收获历史启示,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奋发图强的大无畏精神,在新时代肩负起复兴重任,担当使命,团结向前,立足本职,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百强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肖苹宁 图/张华娟 /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