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之“我与书记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17:51 浏览量:

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精致管理,以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相关问题为目标,11月16日,学院党委在理科楼B103开展了“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宏伟、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大数据专业党支部书记彭玉旭、系主任尹波、教师代表肖红光、殷长茗、刘文正、2019级辅导员刘洋、19级和20级共24名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以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为主导,共同探讨学院大数据专业课程的建设与发展。

首先,与会学生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与切身体会,或就学习过程中的个人体会进行分享,或代表所在班级就课程体系建设与完善反馈意见,或针对后续课程安排与论文研究工作进行提问,每一位老师都正面回应学生关切的相关问题。同时,与会师生们还就课程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与研讨,各位老师就课程建设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会上,王觊婧阐释了学风建设的意义,全面分析了我院学风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认为要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文化,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刘宏伟叮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目标,脚踏实地,优化作息时间,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院党委想师生所想,忧师生所忧,急师生所急,持续推动解决师生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之“我与书记面对面”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推动我院课程建设的深入开展,为学业困难学生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着实解决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晏周荃  图/晏周荃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