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21:11:13 浏览量: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线上、线下形式观看教育警示片。

本次教育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重点,通过电子屏播放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图、宣传教育片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每一位学生党员心中落地生根。活动中,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认真体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

在本次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知识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深入领悟国家安全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表示守护国家安全吾辈义不容辞,将以党员的先锋精神和责任担当,争取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阳甜田  图/王蓉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