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12:16:25 浏览量:

为调动学生党员发挥积极性、实干性,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底,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支部大会,参会成员为计通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首先对本次团部推优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决,并且各支部做了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对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行检查,同时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各支部党员集中讨论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力求和学校一起在探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奋力开创新路径,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积极贡献“长理智慧”、“长理方案”、“长理力量”。最后,各支部举行了“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专题大会,各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完成每日打卡;要沉着应对,科学理性应对疫情;要听从指挥,服从组织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的展开,进一步严格和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了两会以及学校文件精神,增强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使学习教育真正的入脑入心,也让同志们明白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文/张悦  图/晏周荃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