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2022上半年党员活动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39:12 浏览量:

为深入总结党员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6月16日晚上,计通学院于工科三号楼A307开展2022上半年党员活动汇报展演,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蔡立新、党务办公室主任肖苹宁、党建辅导员易亭亭、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佳婧主持。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展演由21级研究生带来的舞台剧《红船初心》作为开场,节目立意深远、表演同学极具表现力,节奏把握精准,在场观众也被他们的情绪所感染。随后,刘佳婧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半年的五项主要活动:暴雪天气下,20级研究生党支部支援在前、服务在前,扫雪除冰,为大家保驾护航让人感动;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观看教育警示片,认真体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二十大召开之际,一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计通学院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与昂扬的精神风采;不忘初心,追梦前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引导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了学院学子强大青春力量;“读懂中国”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本四和本一支部的优秀视频展示获得大家的一致喝彩,王觊婧对活动获奖的优秀队伍进行了奖项颁发。期间,本二党支部舞台剧《坚守》的表演振奋人心,焦裕禄等共产党员的故事让我们深知,我们不仅要坚守信仰,更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活动最后的20级研究生舞台剧《破家革命》演绎红色经典,革命从我开始,青年不仅要革命,更要在革命路上以赤胆忠心报效祖国。最后,王觊婧表示了对于本次活动的肯定,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能走向更大舞台,办出更多元化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汇报展演既是对上半年学院所办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又充分展现了计通学院广大党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党员用自己宝贵的青春努力为人民奉献自己力量。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员知识的学习,从党员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文/邓欣  图/黄文迪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