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9 15:50:14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2022年6月18日,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各党支部严格执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听取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认真讨论,针对预备党员的综合情况如实评价并表决意见。在大会上,各预备党员纷纷表态,转为正式党员之后要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戒骄戒躁、工作上更加积极进取,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期望。接下来,各支部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待入党的态度、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今后个人的努力方向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向与会党员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他们的现实表现情况,其他党员也就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发表了意见。最后各支部党员进行安全教育相关文件、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相关学习。各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必然要求,打造清廉发展环境,建设好“清廉长理”。

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同时也使大家了解到要想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具备优秀的品格,坚定的信念,肩负更大的责任。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会议进一步严格和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使学习教育真正的入脑入心。

(文/张悦   图/晏周荃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