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29 16:19:18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15]党字第[04]

关于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全力打造我院 “5533”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活动载体,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提高党支部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党委决定在各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5年度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活力在基层——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要根据学校、学院党委本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党员学习生活思想实际,确定具体的活动主题,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党建工作的有效性。活动需具有一定的创新和推广意义。

二、活动形式

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应紧扣主题,原则上围绕一个专门主题开展,利用专门时间(一般为半天或一天),采取方便党员参与、利于组织实施的形式进行,具体可以采取理论学习、工作研讨、红色革命根据地社会调查与实践、公益服务等多种形式。

三、有关工作安排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将对立项的活动予以经费支持,并在20161月开展“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表彰工作。

1、立项申报(时间安排:从即日起至20156月上旬)。各党支部制定活动方案、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表》(见附件)。每个支部限报一项。610日前提交立项申报表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至学院党政办汤晓霞老师。电子版发送至958181287@qq.com

2、进行立项(时间安排:20155月下旬)。学院党委组织对申报立项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评审,进行立项并予以经费支持(原则上按每人200元的标准划拨)。

3、组织实施(时间安排:20155月至201512月)。各支部按申报方案和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活动方案。

4、成果验收(时间安排:20161月)。学院党委将对本年度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限于获学院党委立项支持的项目)进行评选,评出 “最佳党日活动”并进行表彰奖励。立项资助各党支部须提交活动总结材料(附活动照片),党委组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作为推荐参评学校“最佳党日活动”、先进党支部等的重要依据。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18日 印发(共印9份)

附件:1、《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表》;2、《党支部活动总结报告(模板)》

附件一: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表

活动名称

经费预算(元)

党支部名称

书记姓名及电话

包括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含具体形式、参加人员、时间、地点等)以及预期效果。可另附页。

学院党委

意见

签名(盖章):

备注

附件二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总结报告(模板)

——支部名称

一、 活动基本情况

(时间地点、参与人员、过程描述)

二、 体会与收获

三、 思考与建议

四、 经费支出明细

备注:全文不超过2000字,文中配有活动图片。

上一篇:黄立宏副校长为计通学院做“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