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19: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工作,2022年1月7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教授作专题讲座,副院长蔡烁、省级一流课程主持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锦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银海强教授的报告以《关于高质量课堂与一流课程的思考》为题。银教授首先分析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深度解读国家教育教学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要求课程建设应牢牢抓住“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随后,他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容”,以及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要求和方法等多个方面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阐释。

银海强教授的讲座内容非常丰富,既有理论的深入分析,又有具体的案例和操作层面的讲解,为我院的一流课程建设有效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