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模拟考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2 14:57:15 浏览量:

511日下午校评估中心副主任贺晖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模拟考查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对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现场模拟考查专家组成员包括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欧阳纯萍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宏伟教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毅教授。计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网络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504会议室举行。

136A1

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和院长张锦学校认证专家莅临学院模拟考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孔伟红介绍了学网络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欢迎各位专家对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建设工作予以全面指导,查找问题不足,帮助推动我院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



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夏卓副院长就网络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认证自评报告中未充分说明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和课程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在认真查看了自评报告书面文件听完汇报内容后,就仍然存疑的课程目标达成、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问题向专业汇报人等进行了提问,同时指出了自评报告中描述不合适的地方。网络工程专业夏卓群、向凌云、史长琼等老师就专家提问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持续改进。



专家提问环节结束后,全体专家现场考查网络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平台,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文/李秋桂 图/肖苹宁 史长琼 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