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李明副校长党课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1-04-27 09:57:08 浏览量:

2011426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明教授应邀给计通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校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并号召同学们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学工办彭珊老师也出席了党课。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态度认真,专心听课。课后,大家一致反映,这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收获很大。

此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更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上一篇:计通学院隆重召开2011年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大会
下一篇:新学期,新航道——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