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在我心中”——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1-06-22 11:11:3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继16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后,计通学院在621日晚7,在理科楼B-125举行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每个支部选派一名党员、一名预备党员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学院学生党建兼职组织员、学院关工委主任雷理成老师和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彭珊老师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赛。

七点整,活动准时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在光辉的党旗下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用充满激情和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回顾了党的艰辛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党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的演绎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及永远追随党的坚定信念。大家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观众和评委的好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八点半,演讲比赛结束,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的聂静同学摘下了比赛的桂冠,彭奕、张雨桐同学荣获二等奖,何克岩、王艳群、史美剑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雷理成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在肯定大家的良好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演讲时大家在语速把握、情感节奏控制方面的欠缺,并热情饱满的表述了他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对建党90周年的祝福之情。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加强了学生的国情教育和党史教育,更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篇:观看书记访谈,坚定人生信念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