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读“书”送“信”活动

发布时间: 2009-04-01 11:46:5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在广大干部和党员中开展认真阅读《把信送给加西亚》的读书活动。计通学院五个研究生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了读书活动、座谈会并结合自己实际写出了较深刻的读书心得。

现在在校内,研究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知识,今后走出校门,以什么态度和精神面貌立于社会?带着这个问题,研究生直属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阅读《把信送给加西亚》并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百年来,罗文之所以被人铭记,不是因为他杰出的军事才能,而是他对组织的忠诚,面对任务不拒绝、不推诿,积极寻找完成任务的主动精神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座谈后,我们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用积极的态度、勇于承担责任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去出色地完成“送信”任务。

计通学院研究生直属党支部

2009330

上一篇:院党委召开各教工支部书记会
下一篇:党委委员分工一览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