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0-10-08 16:57:26 浏览量:

108,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傅明同志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

李峰院长作了中心发言,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谈了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要把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与落实学校、学院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完善结合起来;与学院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点评会
下一篇:学院领导公开承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