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2-09-18 13:33:10 浏览量:

913上午,计通学院召开院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委主要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学军对下半年党委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下半年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各支部要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把干部履职分析和党员雷锋精神践行点评两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贯彻、落实。

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工作,有计划地发展党员。各支部要做好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确保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建立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晋位升级目标管理工作台账。各支部要在调查摸底、分类定级的基础上,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要体现整改的实效性。

此外,他还就学院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举办教工党员主题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