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25 11:21:01 浏览量:

916上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106室召开了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中层干部会议,全院班子成员、院属各办主任、各系(部、中心)党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学军主持。

会上,李峰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校维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近期教学、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徐学军书记分析了910以来,日本政府不顾中国政府强烈反对,公然侵犯中国领土主权,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以及中国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捍卫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的措施,并明确提出:

1.表达爱国热情天经地义,无可厚非,但要富有理性,充满智慧。

2.爱国应该在中国法律框架内进行,僭越法律底线的“爱国”行为只能损害国家形象,也必将受到法律追究。

3.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坚持科学发展的动力,教师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加强专业学习,共促校园和谐。

4.落实好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加强信息沟通,及时组织好理性抒发爱国热情活动及学生理性爱国主题班会,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公示表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