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跨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8:56:02 浏览量:

跨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进行组织生活会和交流沟通的一种形式;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师生之间沟通与联系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方式;是增强党支部生命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党风、院风、学风、教风建设的有力保证。

一、院党委所辖各教研室支部需要与一至两个学生支部建立联系单位。

二、每学期各支部至少召开一次跨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需要将时间、地点报告院党委。

三、民主生活会后,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要及时向组织提出整改意见。院党委应将各支部汇总情况及时向行政通报,并配合院行政及时调整专业教学计划,共同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四、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跨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将跨支部组织生活会纳入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中。院党委将积极创造条件开展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将跨支部组织生活会纳入支部工作和党员的考核范畴。

五、跨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各党支部要将会议情况及时向党总支报告,并将会议记录、影像资料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制交院党委存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