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9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19-10-12 12:30:04 浏览量:

 

 

10月12日19:00-21:10,计通学院2019级在金盆岭校区13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2019级年级分会组织准备,各班学习委员协助进行,旨在通过模拟正规的四级考试流程,新生们提前熟悉英语四级考试19点整,各班同学陆续到齐,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模拟试卷。19:20学习委员发试卷与答题卡19:30考生正式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考场除了落笔的沙沙作响,别无余音。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切身感受了考场的氛围,了解了考试的流程,更清晰认识到了自己的薄弱环节,为冲刺阶段的复习指明了方向。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使学生熟悉掌握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检验对四级的学习和掌握情况,通过真题查找自身英语学习与考级水平的差距,便于后续更有针对性的备战备考,为12月中旬的英语四级考试顺利过级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