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博青春 好习惯”2020级新生英语朗读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0-12-09 09:33:03 浏览量:

为结合养成教育现状激发同学们主动养成良好习惯,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同时通过英语朗读的形式,增强比赛趣味性,扩大同学们的学习知识面,达到赛学结合的目的,12月8日,计通学院2020级举行“博青春 好习惯”新生英语口语朗读大赛初赛。

比赛共有17个班级120多人参赛。同学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认真撰写了文稿,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自己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对学校养成教育各项制度规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比赛增加了仪式感的同时也象征着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期待与自我要求。学院将根据初赛情况,遴选出入围决赛的选手参加决赛。

(文/聂静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