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06-04-06 10:11:50 浏览量:

44下午,计通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琦、副书记霍向阳及组织员雷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云老师主持,140名学生参加了学院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琦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首先她向学员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向党组织迈出了第一步,她要求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结合实际,多思考,多总结,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力争优秀,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 本期党校安排了五次讲课,三次讨论,另外,我们将结合实际,安排一次社会调查,要求学员深入社会,做出调查报告.党校还将进行一次大型户外活动,丰富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我们相信在老师和全体学员的积极努力下,本期党校培训班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计通学院第八期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