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党员宣誓暨“学习型党员”读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0-06-30 10:08:07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暨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有关精神要求,2010628日晚,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隆重召开了党员宣誓暨“学习型党员”读书经验交流会。学院关工委主任、兼职组织员雷理成老师,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彭珊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计通学院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徐安贵同志主持,学院共百余名本科生新老党员参加。

首先,由彭珊老师致词,指出党员宣誓是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党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是对广大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然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举握拳的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广大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马上进入“学习型党员”读书经验交流会。由各本科生党支部推选出的8名党员代表进行了读书经验交流。有的与大家交流了怎样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的从介绍对自己影响比较深的一本书谈自己的从中获得的思想觉悟和对学习的认识;还有从学习《李长春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大家分享经验: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不断的深入到群众中去。而本科生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曹婷同志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身边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的深刻认识以及学生党员应该怎样去做,引发了全体党员同学的共鸣,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学院关工委主任、兼职组织员雷理成老师对读书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八位参加交流的党员同志的读书学习心得体会,并鼓励全体党员都要努力成为“学习型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不断地学习、克服自身不足,更快更好的成长,同时,希望读书经验交流会能够连续不断的举办下去。

最后,由雷理成老师和彭珊老师共同为参加读书经验交流会的党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紧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先大会示范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