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拯救圭塘河,计通志愿者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1-03-03 22:17:53 浏览量:

目前,有关圭塘河的保护行动已波及网络内外,在微博论坛上网友们相互转发救救圭塘河的倡议。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保护母亲河”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由雨花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雨花区团委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保护圭塘河志愿行动,在圭塘河沿岸展开清污行动。

33晚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综合教学楼C308组织召开了“保护圭塘河志愿者动员会”。此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伍接朝老师主持召开,志愿者代表出席大会。

动员大会开始,伍接朝老师发表讲话,主要针对以下三个方面:一:活动的重要性,“保护圭塘河”是省级的活动,长沙市部门领导、新闻媒体、高校、中小学、社会各界人士都将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树立良好形象,志愿者代表学校的形象,在此次活动中要举止文明,体现长沙理工大学的良好风气;三:人身安全,他强调:“我们志愿者在河边工作时要量力而行,注意自身安全,不能冒着生命危险蛮干”。随后,此次活动负责人之一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旭发表讲话,他在会上格外强调了活动的纪律性,指出这次活动不仅仅只是去保护母亲河,更要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队伍中来。最后,青志协会长王健具体安排了活动的细则问题。

此次大会紧随社会的号召,体现了我校学生对环境问题的热切关注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的高度积极性。

上一篇:律动雷锋月,计通携爱圭塘河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